close
是誰說天氣不好的ㄚ,很熱ㄟ!熱到不行。這時又開始怪氣象預報不準了,真難伺候。

晚上去琦學校參加母親節活動,哇!好熱鬧喔。老師們把舞台佈置的精彩極了,偷偷告訴你,那個舞台布景是去年做的,如何?保存的不錯吧?



像這樣的大型佈置,通常都用在有表演節目時使用,不過平日若是班級有小小分享活動,舞台一站,佈景一掛,氣氛馬上來,通常可以用三四年。如果用久了有點舊舊的,沒關係,主要內容剪下來再搭配其他小配件,又是新的一樣。
爺爺一定有辦法  
說著說著,又讓我想起了二本書,"爺爺一定有辦法"、"約瑟夫的外套"嘿嘿嘿!厲害吧!不管什麼都可以想到圖畫書。

言歸正傳,當大夥在操場星光下品嚐美食、小孩在一旁跑來跑去、台上傳來陣陣歌聲,雖然熱到全身黏黏的,琦媽咪我坐在操場的邊邊一角,一眼望去每個人開心的模樣,感覺好滿足喔!這是琦第一次參加學校的大型活動,開心到四處串門子,不停的說"媽咪我要去找茜" "媽咪我要去找毛弟"  "媽咪我想要去。。。" "媽咪我想要去。。。

結果,當我和別班家長聊上了,就有一個小孩奔過來掛在我身上,
"媽咪我想要睡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