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琦大姐 "新"從小學過不少才藝課程,都是雷聲大雨點小,也沒看她表現出多有興趣的樣子。嘿嘿嘿! 從小學三年級冬天開始學的游泳,倒是矇對了。

原本是因為學校上游泳課,全班三十五個人,只有五個人是旱鴨子,"新"就是其中一個,心想去游泳訓練班學吧,至少小班制教練比較顧的到每一個孩子。

我們從冬天游到夏天,暑假太多人,休息二個月,再從秋天游到冬天,繼續游到了春天。四年級的下學期,學校辦了個游泳比賽,"新"替自己報了名,四年級女生25公尺蛙式。


從"新"報名的那一天開始,當媽的我就不停的問她......

我說: "妳確定妳游蛙式比較有把握,我覺得妳自由式游的比較好ㄟ"
新說: "我自由式當然比我游蛙式快,可是我蛙式比別人快ㄚ"
我又說: "可是,妳不是跟把拔一起游過,自由式還比把拔快嗎?"
新說: "反正我蛙式沒問題啦! 要不是沒有仰式和蝶式的項目,我那二種更快"


 是喔! 反正她去上課,當媽的也是在旁邊看書而已,根本不清楚她的程度,只好靜觀其變。



新 比賽的當天,媽咪我還特地跑去加油,看著大姐的樣子,當媽的比她還緊張

(請假裝這邊有個影片)

二十幾個小女生,"新"是最後一組,看她哨音一響衝出去,動作標準俐落,就像隻青蛙一樣,真的很美

那一組 她游第一個,我心想她一定可以進入前幾名

沒想到宣布成績的時候,竟然是第一名,我高興的猛敲她的手,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新 ㄚ! 媽咪不該懷疑妳的判斷力,妳相信自己是對的。


除了獎狀還有紅包喔! 合作社禮券八十元。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