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戶外教學, 是毛弟媽咪陪小白兔一起去的, 小白兔琦前一天很興奮的回家告訴我, "這一次換毛弟的媽咪去兒福館",  而琦媽咪我呢! 跑去友情贊助綿羊班當 "隔壁班的愛心媽媽" 了, 所以這些照片是我趁著地利之便, 從綿羊班跑到白兔班照的.


大車車還沒來, 趕快來照相



每個人都好開心



毛弟媽媽很上鏡頭, ㄟ! 毛弟勒!



一到兒福館先吃點心



真好吃呢!


吃的好專心, 大夥都沒表情



旁邊的張老師在做什麼呢?



到了三樓, 兒福館的ㄚ姨來說明規則



ㄛ! 大家都不太專心, 想必旁邊有更好玩的東西


哇! 汽球飛起來囉!


老闆, 我要一碗陽春麵


看我的架式十足,  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