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豐富孩子們的生活經驗, 白兔班的張老師和綿羊班的林老師, 請來開美髮院的ㄚ嬤 親自在孩子面前示範剪頭髮, 並和孩子們介紹各種剪髮工具ㄛ! 小白兔琦已經回家預告好多天了, 而我每次去接琦琦時  總會有孩子興奮的跑過來告訴我這個好消息呢! 我覺得能夠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讓孩子融入主題的情境中, 靠的是老師的專業及細心的安排, 實在要花上許多心思呢!  衝著這份用心, 星期三下午 琦媽咪我呢!  就興沖沖的跑去拍照囉!



吃完點心, 大家把小椅子搬到後廊, 等著好戲開鑼!



坐的好舒服, 東倒西歪還翹腳



ㄚ嬤介紹各式的剪髮工具




這個是ㄚ嬤的孫子, 綿羊班的小朋友, 請他打頭陣



很開心ㄛ!



剪完男生換女生! 小白兔琦上場!



ㄚ嬷問說: 這個小孩的頭髮怎麼瀏海這麼齊! 後面卻不齊!

在旁邊照相的琦媽咪很尷尬, 趕快自首 :"ㄚ嬷, 我就是那個媽媽啦"



旁邊修一修, 修齊才好看



奇怪! 在家裡剪怎麼都沒這麼乖!



ㄚ嬷一直稱讚琦琦好乖, 都沒有亂動 (琦媽咪心想, 在家就是會亂動, 媽咪才會失手剪壞的嘛! )



剪完囉! 照一張美美的, 路過的老師都說剪完瀏海,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哇!  張老師上場囉!



小白兔大叫: 張老師不可以亂動ㄛ!



剪完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