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想搬家了

20079月開始記錄小白兔琦和白兔班的學習 
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也誠如我在部落格開張時所說的

[2007/09/29 16:02]
小白兔琦去上學已經過一個月了, 每天回家都會分享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而媽咪我呢!
在忙碌的生活中,對於白兔老師其實是心中充滿著感謝
.
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能與所有的白兔媽咪,爸比. 共同分享大小白兔三年生活的成長點滴
.


這半年來, 不知道是否已經達到當初我所訂下的目標~~~在甜蜜的白兔城堡中分享孩子成長的點滴 ~~~ 希望有~~但我將持續努力~

所以
 
yahoo的部落格要求必需要有yahoo帳號 也必需要登入才能在文章中留言版裡做回應的規定

已經不太能符合我對於經營一個部落格的要求
在參考了一些部落格及一些人的建議
我把部落格搬到了痞客邦 http://blog.pixnet.net/tnspr411
當然 "" 還有一些其他好用的地方啦 不光只是迴響部份啦

2008年的大年初二開始
我的雅虎部落格不再更新
也請大家努力繼續支持甜蜜的白兔城堡

拐杖7的琦媽咪 (2008大年初二)

ps:
還有一些地方尚未完全處理妥當, 請白兔把拔馬麻耐心等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