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小白兔一起去頑皮世界拍了一張園區地圖的照片回來,
看著看著讓我想起了去年(2007)的春季旅行。
去年的3月30日,我帶著同樣是白兔班的孩子一起到走馬瀨農場。


不知道是不是人過中年老是會想起以前的事,還是說我的潛意識在呼喚我快快回幼稚園工作,還是說對第一次完整帶完三年的孩子總是念念不忘。ㄚ! 總之,言歸正傳!  我在走馬瀨也遇到了一張園區導覽地圖。



(2007年3月30日春季旅行記錄)
3/30的春季旅行~走馬瀨。和往年比起來,今年的春季旅行沒有太多的變化。小朋友永遠有說不完的話;天氣依舊熱到不行、水帶再多也不夠喝(應該說是我不想揹太多罐水);孩子的體力驚人,好像永遠不會累……。總之,春季旅行不就是這樣嗎!

不過,累的要命,整天下來,印象最深刻的我倒是有一大收穫。

當我們去過草原滾大球和動物區後,我想要找一找印象中有溜滑梯、攀繩、城門的親子廣場和走馬瀨大草原帶孩子們去玩一玩。不過園區太大了,不知道廣場在哪?大夥一起走到十字路口的園區大地圖前,突發奇想的和孩子一起看地圖,當我指出我們的現在位置後,大家一起努力地看『圖說明』,找出一些可以用的線索及圖案,

從文字的標示來看看具不具備好玩的元素,"酒莊"? 不是! "星光世界"? 不像! "鄉村劇場"? 不好玩,
再利用圖案及號碼努力要把遊樂廣場找出來,後來也試著搜尋道路及前進的方向。我不知道孩子如何,我倒是頭抬的好痠!

結果呢?孩子的潛力無窮!

哈哈哈!當然沒問題!我們在親子廣場玩的可痛快呢!

你看,所以我說囉! 我會從頑皮世界想到走馬瀨農場,從小白兔班想到畢業的白兔班,不是沒有道理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