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們家琦琦自己看書看著看著突然拿著 "阿非這個愛畫畫的小孩" 來找我


琦琦問我為什麼書上只有大姐和二姐的名字,還有一隻狗狗 (當時是預售簽名書)
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我跟她解釋說: "妳那時候還沒生出來ㄚ",
她卻告訴我: "可是我現在已經生出來啦!"
我為了安撫琦琦,只好跟她說: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請小杯老師幫妳簽名,只寫妳一個人的名字,還拜託小杯老師畫一隻狗狗送給妳喔!
 
她聽了很高興,最後從我們家的書中選了 "明天就出發",謹慎的收在我的書櫃,還跟我說要簽在有車車和線線的蝴蝶頁中間框框的地方
 

還好,最後琦琦是心滿意足的去睡覺了,不然當媽的還真沒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