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白兔琦今天上舞蹈課,五點才下課,琦媽咪又到的太早,所以進教室和小白兔們互動一下。4:30教室還有大約十個孩子,可別小看這十個小孩,玩鬧起來的分貝差點沒把屋頂給掀了呢!而琦媽咪我呢?正好利用機會認識一下每個小朋友,每個人都好大方的過來打招呼、自我介紹,還有人熱心的告訴我琦琦去上舞蹈課,真是貼心極了。孩子一邊玩玩具一邊在我身邊「滾」過來「滾」過去,彷彿就像是老朋友出現在自家廚房般的自然,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


不過,我倒是見識到了小白兔們收玩具的混亂;不是不收玩具,就是搶著收玩具,要不然就是別的小白兔收好了,快手快腳的爭著放籃子,弄得大夥哇哇大叫。我真的佩服張老師和丁老師的耐性,咱們家一個沒什麼秩序感的琦,就弄得媽咪一個頭二個大,更何況老師要應付這麼多個小蘿蔔頭,佩服!佩服!


不過,收好玩具坐在線線上個個就像個小天使一樣,趕快拿出巧克力葡萄乾獎賞一下,不過要吃到巧克力葡萄乾可不是簡單的事,要吃之前還得讓琦媽咪「機會教育」一番:


「巧克力好不好吃」「好吃」


「好吃的巧克力能不能吃很多呢?」「不可以」


「對!甜的糖果要少吃,不過這個巧克力裡面包的是葡萄乾,葡萄乾是營養的食物,平時可以吃一些,吃甜甜的糖果類也要選有營養的喔!知道嗎?」「知道!」


「好!琦琦媽咪請你們吃巧克力葡萄乾,要跟我說什麼?」「謝謝!」


「太棒了,不客氣!」


你看!是不是一群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