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琦琦有一瓶兒童維他命是每天中午吃的, 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 每次在家都要三催四請的才會來吃,不是忘記就是媽咪不想再叫的那麼累, 所以一罐一個月要吃完的嚼錠,往往吃了三個月  都要潮掉了才吃完. 所以只好讓她帶著中午吃, 我說奇怪的事就是,   琦琦非常自動 , 根據老師的說法, 她是完全不需老師提醒. 就能自己完成這個動作, 有時中午不小心忘了, 下午想起來還會補吃. 這~~~這這

實在是太欺負媽咪了嘛!

不過吃維他命也能增進同學間的感情喔~~今天回家的路上, 琦琦告訴我


"媽媽, 茜茜也有一罐維他命"    "真得ㄚ!"

"對ㄚ! 茜茜的是紅色,我的是白色的!"    "是罐子的顏色ㄛ?"

"不是啦! 是維他命的顏色!"   "妳看的那麼清楚ㄛ!"

"對,而且我們罐子顏色也不一樣, 我的是橘色"    "那茜茜的呢?"   

 "我~~~~~忘記了, 可是茜茜的比較酸, 我的比較不酸!" 

 "蛤! 媽咪不是說過不能把維他命分小朋友吃, 也不能吃小朋友的嗎! " 

(琦琦臉上一付我大驚小怪的樣子) "茜茜自己說比較酸的ㄚ!"

媽咪臉上馬上跑出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