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學校接琦琦,照例又上演一段 "歹戲拖棚" 的戲碼,
琦總是要拖拖拉拉的,拖到媽咪我耐心全失的自己走到摩托車旁邊,臉上三條線的等著她。

琦好不容易在走廊上穿好鞋子,總算是走過來了。沒想到走到一半,ㄚ,想起忘了跟張老師說再見,又跑回去。

一邊走一邊碰到了小偉媽,小偉媽咪站在門口要接小偉,琦琦擠了過去,叫了一聲 "小偉媽媽" 

只見小偉媽咪回過頭來說 : "琦琦" (請自行想像小偉媽開朗充滿朝氣的聲音)

琦跟小偉媽咪打完招呼,跟張老師說完再見,終於跑過來我這兒了


琦琦說:媽咪,我跟妳說,小偉的媽媽知道我叫琦琦ㄟ!

媽咪說:真的ㄚ

琦琦說:我叫小偉媽媽,她就叫我琦琦唷!

琦琦的臉充滿光采,好開心。


而這個剛才在一旁等到快要睡著的琦媽咪,也一掃心中的不耐,跟著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