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小學的大姐和二姐常會帶回家一些笑話,
這個腦筋急轉彎的笑話,據說是老師說的,
我還問大姐:小學老師不是都很嚴肅,還會說笑話ㄚ!

聽聽看這個:

大姐:琦琦,你猜樹的味道像什麼?
琦琦:我沒吃過樹捏......
大姐:像雞的味道啊!
琦琦:為什麼?
大姐:數位相機。
            (樹味像雞)ㄚ!!

昏倒!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一些趣事

有一天,二歲的琦琦又在吃奶嘴。

把拔問:琦琦ㄚ,奶嘴好不好吃?

琦琦:好吃!

把拔又問:那奶嘴是什麼口味?

琦琦:白口味 

口味還會互相影響

二姐:媽咪我剛才打了一個橘子口味的嗝。

馬麻:什麼?嗝還有口味?

二姐:因為我有吃了一顆橘子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spr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